首页学校首页档案馆概况组织机构档案法规毕业生档案工作业务指导档案编研服务指南工作动态学术园地经典推荐
毕业生档案工作
数字档案
联系我们
档案馆联系电话:0737-6350426
毕业生档案电话:0737-6111806
档案馆传真电话:0737-6111806
档案馆办公室:新办公楼427室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局
 湖南省档案局
 武汉大学档案馆
 湘潭大学档案馆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档案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查档业务受理方式的通知
2022-02-23 14:56  

为满足广大用户档案查阅需求,档案馆建议用户从以下三种渠道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办理查档业务。

一、邮件线上查档

办理流程——用户将自己的身份证和毕业证书上传到邮箱(luoliping@hncu.edu.cn),留言说明查档需求,注明回复方式,留下手机、地址等联系方式信息。邮件主题须命名为:XXX(姓名)的学籍档案查询申请。用户提交的业务5工作日内完成受理;业务办理所形成的档案复制材料一律采取快递到付的方式送达至用户,不再提供任何电子材料。

寒、暑假及国家法定节假日期间我馆暂停邮件方式查档业务。

二、委托办理查档

办理流程——用户将自己的身份证、毕业证书和签名的委托书复印件交给代办者,由代办者携带以上材料的纸质件和代办人自己的有效证件(如身份证)到档案馆办理。

三、进校现场查档

用户须带有效证件(如身份证)到档案馆办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