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首页档案馆概况组织机构档案法规毕业生档案工作业务指导档案编研服务指南工作动态学术园地经典推荐
毕业生档案工作
数字档案
联系我们
档案馆联系电话:0737-6350426
毕业生档案电话:0737-6111806
档案馆传真电话:0737-6111806
档案馆办公室:新办公楼427室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局
 湖南省档案局
 武汉大学档案馆
 湘潭大学档案馆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档案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档案工作会议
2017-05-11 17:44  

2017年5月10日下午,学校档案工作业务培训学习在办公楼一会议室举行。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斌、副主任于应华、档案馆全体人员及各部门档案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斌主持。

会上,李斌就学校档案工作作了讲话。于应华对2017年度档案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与大家分享了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习的新理念,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档案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二是要求各部门要依法依规积极做好档案工作,积极推进依法治档,依法管档,三要加强电子文件的管理,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四要提高档案人员的职业素养。

会后,于应华从档案工作职责、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及保管期限、归档要求、归档工作考核等四个方面对各部门档案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