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首页档案馆概况组织机构档案法规毕业生档案工作业务指导档案编研服务指南工作动态学术园地经典推荐
毕业生档案工作
数字档案
联系我们
档案馆联系电话:0737-6350426
毕业生档案电话:0737-6111806
档案馆传真电话:0737-6111806
档案馆办公室:新办公楼427室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局
 湖南省档案局
 武汉大学档案馆
 湘潭大学档案馆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档案馆
当前位置: 首页-->档案编研-->毕业生名录-->正文
益阳师专70-2002级全日制、函授毕业生名录
2013-07-16 10:15  

说 明

1、此名录编写的目的指在展示我校建校33年以来的教学成果,在编辑之前,编委会成员经过反复讨论,认为收集历年来所有毕业生的就业、发展信息确实相当困难,再加上受校志编幅的限制,故略去了毕业生的发展近况,只摘录了历届毕业生学习期间所在班级、姓名、人数;同时,根据名录目的要求,对历届学生中已入学,但中途因种种原因退学、或未毕业者没有收集在内。

2、此名录毕业生名单全部来源于历年的学生学籍档案,其中如有姓名疏漏、字迹写错或班级不准之处,实难考证,敬请原谅。

 

 

   者:于 应 华  

二〇〇三年十月二十三日

附件【益阳师专70-2002级全日制、函授毕业生名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