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首页档案馆概况组织机构档案法规毕业生档案工作业务指导档案编研服务指南工作动态学术园地经典推荐
毕业生档案工作
数字档案
联系我们
档案馆联系电话:0737-6350426
毕业生档案电话:0737-6111806
档案馆传真电话:0737-6111806
档案馆办公室:新办公楼427室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局
 湖南省档案局
 武汉大学档案馆
 湘潭大学档案馆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档案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湖南省档案局行政执法检查组来校检查档案工作
2017-06-13 08:34  

6月12日上午,湖南省档案局副局长蔡振武一行4人在益阳市档案局局长丁希范等人陪同下,对我校进行了档案工作年度执法检查。校长李建奇、副校长何振出席检查情况反馈会。

李建奇代表学校对省档案局工作检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档案馆馆长于应华从档案馆基本情况、档案收集、整理与利用工作的基本理念与做法、档案馆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设想三个方面向检查组成员作了档案工作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检查组一行深入档案馆检查了库房、办公室、查阅室、档案管理系统等软硬件设施,认真查看了档案工作汇报支撑材料,随机抽查了不同门类的各种档案,并结合实际进行了业务指导。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档案管理工作,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档案工作,档案员敬业务实,基础工作扎实有序,规章制度完善,信息化建设成效明显,安防措施到位。同时,也指出了我校档案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检查组希望我校进一步强化档案意识;加强档案资源建设;加强服务体系建设;拓宽领域,服务民生;扩大档案收集进馆的广度、深度;加强档案安全体系建设;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

李建奇在听取检查组反馈意见后,代表学校作了表态性发言。他强调,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学校将根据检查组的反馈意见认真整改,进一步做好档案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