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首页档案馆概况组织机构档案法规毕业生档案工作业务指导档案编研服务指南工作动态学术园地经典推荐
毕业生档案工作
数字档案
联系我们
档案馆联系电话:0737-6350426
毕业生档案电话:0737-6111806
档案馆传真电话:0737-6111806
档案馆办公室:新办公楼427室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局
 湖南省档案局
 武汉大学档案馆
 湘潭大学档案馆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档案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专兼职档案员会议部署2012年度档案工作
2013-07-15 14:01  

(本网讯)37日下午,学校专兼职档案员会议在办公楼三楼一会议室举行。全校专兼职档案员4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汪佑民主持。

 

会上,档案馆馆长于应华总结了2011年学校档案工作,并对2012年档案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她说,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非同一般,是学校历史传承、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希望专兼职档案员要本着负责任的态度,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做到档案管理日常化、规范化,不断提升学校档案管理工作的水平。

 

汪佑民在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年档案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通报》,表彰了一批在档案管理方面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黄定华、宋迎清、李教明获关心与重视档案工作的先进个人,科技处、基建处、成人教育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被评为优秀单位,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音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被评为进步显著单位,卢桂桃、梁春、张玉荣、何郁群、周文娟、杨冰、管红兵、肖铮、曾朝晖、孔菲、管红利获先进个人称号。

 

8位获奖的专兼职档案员代表还分别在会上作了经验介绍,分享自己在档案工作中的心得与体会。

 

近几年来,我校档案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实际需要,明确职责,找准位置,多次受到上级部门的肯定和表扬。目前已经基本建成具有湖南城市学院特色的档案事业管理体系和档案资源体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