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首页档案馆概况组织机构档案法规毕业生档案工作业务指导档案编研服务指南工作动态学术园地经典推荐
毕业生档案工作
数字档案
联系我们
档案馆联系电话:0737-6350426
毕业生档案电话:0737-6111806
档案馆传真电话:0737-6111806
档案馆办公室:新办公楼427室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局
 湖南省档案局
 武汉大学档案馆
 湘潭大学档案馆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档案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全校专兼职档案员会议及档案工作培训
2013-07-15 14:01  

  

 

412,全校专兼职档案员会议及档案工作培训在办公楼三楼一会议室举行。湖南省档案局业务处白明标处长、梁毅科长,42位全校专兼职档案员及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汪佑民主持。

   档案馆馆长于应华传达了学校档案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湖南城市学院档案管理办法》;布置了2011年度档案工作任务。于应华表示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将同全校专兼职档案员一起努力工作,使档案工作更好地为学校改革和发展服务。学校档案馆特别邀请了白明标处长作了题为《强化责任意识,搞好高校档案工作》的讲话。他强调,搞好高校档案工作,要强化档案意识、培育档案法规意识,依法依规开展好档案工作;切实加强学校档案工作制度建设,使档案工作事务有章可循;注意敏感时间节点,改进档案工作方法。学校档案馆特别邀请了梁毅为全校专兼职档案员作了题为《高校档案规范化、信息化管理》的专业培训。

汪佑民最后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全面协调,认真学习和贯彻《湖南城市学院档案管理办法》,依法依规地开展档案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