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首页档案馆概况组织机构档案法规毕业生档案工作业务指导档案编研服务指南工作动态学术园地经典推荐
毕业生档案工作
数字档案
联系我们
档案馆联系电话:0737-6350426
毕业生档案电话:0737-6111806
档案馆传真电话:0737-6111806
档案馆办公室:新办公楼427室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局
 湖南省档案局
 武汉大学档案馆
 湘潭大学档案馆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档案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档案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3-07-15 14:01  

 

 316日,学校档案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校本部办公楼3楼二会议室举行。校长李建华、档案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以及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汪佑民主持。

会上,档案馆馆长于应华作了档案工作情况汇报。她总结了学校近年来的档案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她说,学校近年来档案管理工作有了明显的提高,特别是档案馆成立之后,档案管理制度和管理体制日趋完善,相关设备、场地也得到了加强。但是,由于各种条件所限,当前档案管理工作仍然存在着档案意识薄弱,归档不及时,以及档案管理不够信息化等问题。她希望各部门、院系加大对档案工作的支持,使档案工作更好地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服务。

档案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也纷纷在会上发言。他们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就学校当前的档案工作的管理方式、档案意识培养、档案目录划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档案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李建华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学校档案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继续做好档案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全面协调,注意档案资料的留存和上交;积极推进档案的信息化建设,方便档案资料的查询;各部门要支持档案部门工作,为档案部门提供必要的基础设施和条件。他强调,档案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一个不可缺少的方面,全校档案工作者一定要以对学校历史高度负责和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的主人翁精神,进一步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不断创新管理理念和工作方式,踏踏实实做好包括档案工作在内的各项工作,切实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