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首页档案馆概况组织机构档案法规毕业生档案工作业务指导档案编研服务指南工作动态学术园地经典推荐
毕业生档案工作
数字档案
联系我们
档案馆联系电话:0737-6350426
毕业生档案电话:0737-6111806
档案馆传真电话:0737-6111806
档案馆办公室:新办公楼427室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局
 湖南省档案局
 武汉大学档案馆
 湘潭大学档案馆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档案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档案馆2011年工作要点
2013-07-15 14:01  

 

湖南城市学院档案馆2011年档案工作的重点是落实新制定的《湖南城市学院档案管理办法》,规范党群、行政、外事、教学、科研、基建档案的归档范围,抓好学校档案信息资源的建设与开发利用,编订《湖南城市学院文件制度汇编》。总体思路是:以学院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为契机,以服务学院建设发展为宗旨,认真、踏实地做好本年度全院档案工作的指导与检查,做好全院档案收集与整理工作、接待与利用工作、专兼职档案员的培训与教育工作、档案的规范化与信息化建设工作、档案管理网站建设工作。着力加强对电子文件的归档与管理、加强特色档案的收集与管理, 加强对文书、教学、科研、出版、设备档案的进一步规范化管理。本年度档案馆除日常的档案查阅接待工作、档案信息数据的录入工作外,其它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20113月,成立学校档案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学校档案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做好党群、行政、外事档案的归档范围及保管期限的规范工作,并制定《湖南城市学院党群、行政、外事档案的归档范围及保管期限的规定》;做好教学、科研、基建档案归档范围的调研工作;做好专业技术档案的入库工作。

220114月,制定湖南城市学院教学、科研、基建、设备、财会、出版、声像、实物档案的归档范围及保管期限;筹备并组织召开全校专兼职档案员会议及档案规范化、信息化培训;汇编2010年毕业生档案邮寄名册。

320115-6月,指导文书立卷;检查、接收档案;档案馆网站建设;毕业生档案邮寄费的收缴。

420117-8月,编订《湖南城市学院文件制度汇编》第二辑;邮寄毕业生档案。

520119-10月,检查和接收档案。可考虑会计档案的销毁问题。

6201111月,对各单位进行档案目标考核;档案信息数据统计;目录汇总。

7201112月,行文对档案考核情况进行总结表彰,迎接省、市档案局的检查、指导。

湖南城市学院档案馆

一一年三月十八日

关闭窗口